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浓情三月·感恩母亲”亲子活动

 

为增进母亲与孩子之间的默契,增进母子之间的感情,在“三·八”节到来之际,绥芬河市图书馆联合永安社区及思维绘画学校共同举办了好妈妈俱乐部感恩系列活动之“浓情三月· 感恩母亲” 手工纸花DIY活动。

36下午,绥芬河市图书馆的报告厅变成了亲子乐园,活动在孩子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中拉开帷幕,架子鼓、舞蹈等节目表演是孩子们送给妈妈的第一份节日礼物。接下来,进入手工纸花DIY制作环节。孩子们与妈妈在视频的引导下,一起开始了DIY纸花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孩子们与妈妈用五颜六色的彩纸制作了一朵朵美丽的花朵,再配以绿叶及满天星打包成花束,看到完成的作品,孩子与妈妈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最后是孩子们将这充满爱意的花束亲自送给妈妈,表达自己对妈妈的节日祝福。现场的一位妈妈激动的说:“连续两年在三·八节前夕,我和孩子一起参与好妈妈俱乐部的手工制作活动,这不仅增进了我与孩子之间的交流,而且还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孩子的审美情操。”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63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