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举办“幸福家园”亲子彩泥秀之“绿色小屋”

2016223下午,在铁力市图书馆二楼少儿阅览室举行了幸福家园亲子彩泥秀活动。

玩彩泥是孩子们的最爱,如果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那就更快乐了。这次彩泥秀主题是绿色小屋,让家长与孩子们自由发挥想象,进行创作。活动中,老师首先教给家长和孩子揉、捏、搓、切等一些玩彩泥的基本方法,家长与孩子齐动手,分工合作,家长忙得不亦乐乎,当然孩子们也毫不含糊,按,压,擀,剪,动作做得像模像样呢!经过大家的努力,作品终于出炉了,让我们眼前一亮:鲜艳的小房子、碧绿的草地,还有各式各样的鲜花无不凝聚着家长与孩子们的智慧。活动结束时,孩子们上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家长们也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小读者们与家长一起分享创意彩泥制作的快乐,加深了小读者与家长的亲子之情,锻炼了小读者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动手操作能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