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集贤县图书馆开展流动图书服务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活动

 

 

为满足群众的阅读需求,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广泛开展,12月9,在县委宣传部的组织下,县文广新局联合县图书馆开展“流动图书服务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活动。当天,流动图书车载满各类图书,先后来到县城乡规划管理处、振业社区、亿安社区、前进派出所、升昌中心校,让机关干部、社区群众及学生们享受了一次文化大餐。

 

 

 

在接受图书捐赠时,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社区干部了解社区文化中心阅览室登记及借阅管理情况,社区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他们将对各类图书进行分类整理,编号上架,登记入册,并健全图书借阅、管理等有关制度,配备专职管理人员,对借阅人员、时间、数量、书刊名称等信息进行认真登记,以推进社区书屋的有序规范管理。

 

 

据了解,此次送书活动是今年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第二次送书活动。此次送去的图书内容丰富,涉及保健科普、大众文学、文化娱乐、儿童文学、少儿科普等各个门类,近4000余册。

 

 

 

流动图书服务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活动是县图书馆坚持开展的一项重要的服务创新工作,该项活动拓展了图书馆的服务领域。县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图书馆将精心组织,持续开展好流动图书服务系列活动,近期将在福利镇3个村屯和敬老院建立流动图书室,为那里的农民和老人送去精神食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