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与山城社区联合举办“迎新春,学模范”文艺演出

 

图书馆既是传播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也是大众文化娱乐休闲中心。为丰富广大居民节日文化生活,在元旦来临之际,绥芬河市图书馆与山城社区联合举办“迎新春,学模范”文艺演出。

1229下午,市图书馆报告厅内欢歌笑语,两个热身小游戏:你比划我猜字和抽奖送好礼拉开了此次“迎新春,学模范”活动的序幕。热身游戏之后,播放了黑龙江省第五届道德模范徐景财、绥芬河市优秀志愿者徐忠义、苏顺慧、绥芬河市志愿者之星常芳艳的模范事迹视频短片,模范人物的事迹短片让与会人员在寒冷的冬日也感受到了正能量的温暖。学模范环节结束后,文艺演出正式开始,舞蹈、小品、相声、独唱、合唱等11个节目,精彩纷呈。残疾人读者表演了《学双簧》、相声《感恩》、小品《相亲》、三句半《颂祖国》及独唱《祖国你好》等节目。

此次“迎新春,学模范”文艺演出是“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之一,精彩的节目由社区居民和图书馆的读者自发组队编排,节目类型多样,内容丰富。“迎新春”活动系列活动不仅营造出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而且拉进了人们之间的距离,使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真正体现了图书馆文化惠民,文化服务于百姓大众的宗旨。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5年12月31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