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书香弥漫  情系校园

——安达市图书馆开展送书进校园活动

 

129上午,安达市图书馆的白色面包车停在了市第八中学教学楼门前,图书馆一行6人,将一箱箱满载着爱心的书籍送到了第八中学师生的手中。

安达市图书馆为充分发挥文化宣传阵地和知识传播阵地对未成年人教育的作用,了解到部分学校课外书籍匮乏,满足不了学生的课外阅读需求和愿望,于是开展了这次送书进校园活动。此次图书馆精心挑选了馆内632册图书,内容涉及教育、文学、艺术、历史、科普、百科知识等,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参观了校图书室并对其在分类、排架上提出了建议。

第八中学老师表示,此次爱心捐赠的图书,对改善校图书室学生课外读物匮乏的现状,有很大帮助,学校也将充分利用好这批爱心书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阅读中快乐的成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