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文广新局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根据《中共兰西县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128,兰西县文广新局在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主持专题辅导报告会,县委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耿春荣做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及基层单位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专题辅导从十八届五中全会概述,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重大举措,以及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五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和重大举措,从创新发展是第一动力、协调是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等方面精准阐释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五大发展理念,并紧密联系全县工作实际,论述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加强了全局党员干部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最后,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好。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介认真研读全会精神,领会五中全会内容的内在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精心组织好。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组织,周密安排,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在广大干部队伍中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效。三是要切实落实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各部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对照考评细则及年初各部门工作要点,认真贯彻落实年度工作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乃至十三五规划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回头看”与“向前看”,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