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组织观看主旋律励志宣教影片《门球健将》

 

由中国残联和中央电视台合作单位北京大河东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门球健将》,主要讲述了盲人运动员克服重重困难,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影片主题突出、立意新颖,积极向上,是近几年来反映残疾人体育运动的难得佳作,对于社会大众理解、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为充分发挥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中共嘉荫县委宣传部、中共嘉荫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嘉荫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嘉荫县总工会、嘉荫县残疾人联合会、嘉荫县图书馆联合组织宣传、发行放映。于2015109日下午两点至五点在嘉荫县图书馆多功能厅循环播放。播放现场各行各业的观看者看的十分认真。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嘉荫支中心

                                 2015年10月10

 

 

《门球健将》影片观看现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