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暑期小主持人培训班活动

 

为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开展“2015全国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宣传图书馆未成年人服务新理念,学习图书馆未成年人服务工作新方法,启迪新思维,开阔图书馆未成年人服务工作者的视野,健康积极有序地开展图书馆未成年人服务工作,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于2015年暑期举办了小主持人培训班活动。

本次培训班特邀请了东宁县电视台的播音员为授课教师,参与培训的孩子平均年龄8、9岁,他们在15天的时间里,进行了普通话基本功训练,通过绕口令、讲故事、朗诵诗歌、儿歌等,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其中经典的唐诗宋词诵读,通过经典朗诵艺术让孩子们领悟到唐诗宋词的韵律之美,学习唐诗宋词的诵读艺术

培训班孩子们的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机会非常难得,不仅可以提高孩子口语表达能力、开发思维,提高孩子们的国学修养,增强阅读能力和艺术鉴赏,陶冶性情,开阔胸怀。还能锻炼胆量、培养艺术兴趣,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很有帮助。

 

 

培训班的小学员在学习诵读唐诗。

 

看!孩子们学的多认真!

老师尽心的教,孩子们高兴的学,场面其乐融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