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大课堂

 

20157月份市红十字会在嘉荫县图书馆举行为期两天的“社区(农村)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大课堂”。             

本次培训活动中,共有来自嘉荫县各机关单位、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以及学校学生150人参加了培训。工作人员向学员们免费发放了急救包和应急救护手册。培训中,工作人员围绕红十字会基本知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等相关救护常识为学员们展开系统的讲解,并在模具上详细地进行了示范演示。在现场,工作人员还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教学。       

学员们对这次培训活动非常欢迎,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有必要,并希望红十字会在今后能开展更多的类似活动,更多地普及救护知识,以此来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救、互救能力,最大程度减少伤亡和病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