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2015年黑龙江省“城市之光”和“金色田野”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712015年黑龙江省“城市之光”和“金色田野”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兰西县文体中心活动广场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效廉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城市之光”和“金色田野”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开幕。

文艺演出在大型舞蹈《相约哈北新城》中拉开帷幕。来自兰西县专业剧团、企事业、各艺校、中小学校的优秀群众文艺骨干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整台演出以“同心奔小康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声乐、曲艺、舞蹈、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家乡、热爱美好生活的时代主题,突出了龙江地域特色、民俗民风和乡土风情。

本届“城市之光”和“金色田野”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兰西县委员会、兰西县人民政府主办,兰西县委宣传部、兰西县文广新局承办,活动是在全省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展“应常态、增信心、强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的背景下举行的大型品牌群众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后,全省13个市地及农垦、森工、哈铁、大庆油田等系统陆续将举办数万场群众性文化活动,整个活动持续到10月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