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2015年春雨工程——文化志愿者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行”到达同江市

 

2015524,“2015年春雨工程——文化志愿者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行”小分队离开了启动站抚远,行驶了215公里后,到达了佳木斯同江市。随即小分队的志愿者们立即进入了工作状态。

同江市由佳木斯市代管,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松花江与黑龙江两江交汇处南岸,与俄罗斯犹太自治州相望,边境线长170公里。总面积6300平方公里,总人口21万。同江市是中国“六小”民族之一赫哲族主要聚居地,是贯穿中国南北公路大动脉“同三”公路的北端起点。

文化志愿者边疆行小分队的工作人员为市图书馆安装了文化一体机,并进行了相关设备调试,同时对同江市所有文化社区基层点的负责人进行技术使用培训和资源介绍。30余名基层文化工作者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行,志愿者们不仅高效的传播了数字资源文化技术,同时也在同江市范围内大力推动了数字文化资源建设的发展与应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