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图书馆“计算机基础知识讲座”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我馆分别于20155613日、20日、26日,在电子阅览室举办了“计算机基础知识讲座”系列活动。

这次系列讲座由我馆蒋晨同志讲解。蒋晨多年来孜孜不倦地学习电脑知识,并形成了一套独有的学习心得。这次专门针对计算机基础知识作了一套课件,采用幻灯片的方式进行讲解。蒋晨凭借多年来积累的知识经验,根据实例讲解电脑的QQ和手机QQ如何互传文件、为什么手机usb连不上电脑、用美图秀秀怎么制作一寸照片、如何在excel中设置密码加密等等。这次活动不仅让读者学习到了很多关于电脑操作的基础知识,而且还促进了喜爱这方面知识的读者的交流。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看到了读者朋友们对电脑上一些新鲜事物的热爱和关注。我馆会做好这方面的问卷调查,使得更多的读者积极地参与到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