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2015年春雨工程——文化志愿者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行”抵达饶河站

2015524,黑龙江“2015年春雨工程——文化志愿者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行”小分队抵达饶河站,文化志愿者为饶河县图书馆进行了数字资源维护更新,为饶河地区数字图书馆工作技术人员进行了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技术维护,调试文化一体机,宣传介绍数字资源,开展技术培训,受到边疆地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我们的文化志愿者边疆行小分队还来到了驻守珍宝岛的英雄团队,利用ASP技术为部队搭建了黑龙江省图书馆数字分馆网络平台,实现了24万册电子书、千余部多媒体视频的网络共享。边疆部队官兵可以在寝室里直接综合利用黑龙江省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同时黑龙江省图书馆完成了边疆驻军部队文化资源共享的“最后一公里”建设。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