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彩绘风筝·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517上午,由绥芬河市图书馆、永安社区、思维绘画学校联合举办的“彩绘风筝·放飞梦想”主题活动在绥芬河市中俄体育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170名学生与家长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的孩子按年龄大小被分为香蕉组和苹果组,他们分别用彩色的画笔,在空白的风筝龙骨上现场绘画,尽情发挥想象,彩绘风筝。在彩绘风筝的同时,孩子们又表演了集体舞《大小姐》、演唱了《说唱脸谱》,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们的齐声喝彩。彩绘风筝比赛结束后,家长与孩子们又一起放飞了风筝,放飞了梦想。一只只风筝在空中翩翩飞舞,五彩缤纷,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绚丽多彩。

“彩绘风筝·放飞梦想”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亲子之间的和谐、幸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