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望奎县图书馆“书香进校园”阅读活动

 为迎接第20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21下午,望奎县图书馆为县和平小学送去了精心挑选的100多册少儿读物,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这批图书内容包括科普知识、漫画、历史故事、童话故事、手工绘画等少儿方面的图书,当看到这些少儿读物,孩子们便欢呼雀跃起来,对新书爱不释手,沙沙的翻书声与同学们的欢笑声交相呼应,呈现出浓浓的读书氛围,享受着阅读的快乐。 

希望通过这次送书活动能对同学们看书、爱书习惯的养成起到一种推动促进作用,让书成为同学们生活的一部分,让书伴随着孩子们成长。同学们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图书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宽了知识面,学到了课堂学不到的知识,并能从中得到激励,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飘校园,让书籍走进我们的生命。县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录像,并在当天望奎新闻中播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