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分享读书乐趣,交流读书心得

                      ——安达市图书馆读书交流会侧记

      四月,是花香四溢的时节,是姹紫嫣红的时节。在安达市图书馆阅览室大厅里,30多名热心读者与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一面印有“真心为读者服务,努力为文化传播”的锦旗隆重的送到图书馆负责人手里,热烈的掌声在大厅里回荡。

为配合书香草原,文明安达,全民阅读,助力人生读书活动的开展,加强与读者的沟通与交流,更好的促进读者服务工作,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安达市图书馆召开了以“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主题的读书心得交流会。

座谈会上,读者们积极发言,自由交流、热烈讨论,从读书的感受,读书的收获,读书的方法,读书的心得等方面,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同时对图书馆完善的管理、热情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为了表达感激之情,读者们向图书馆赠送了16位读者联合署名的锦旗。也有一些读者就图书馆的图书种类、空间布局等事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负责人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答复,并表示一定要在现有的条件下尽最大的努力满足读者的需求,同时也希望读者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更多地参与图书馆的建设,在读者和图书馆之间构建良性互动、美好和谐的馆读关系。 

 

馆长接受读者赠送锦旗

 

读书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