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423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第20个世界读书日,由兰西县委宣传部、兰西县文广新局主办的,兰西县图书馆承办的“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在图书馆拉开了帷幕。

这次活动紧紧围绕《黑龙江省2015年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了“知识就是力量,阅读引导未来”主题实践活动。兰西县图书馆利用共享工程服务车、流动图书服务车进行了宣传,发放宣传单、悬挂了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为到图书馆读者播放“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宣传片。通过多种形式的阅读宣传推广,扩大社会影响,使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培养广大民众“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为推进“书香中国龙江读书月”系列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