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化市北林区图书馆开展

“4.23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持续健康发展,423日上午900,北林区图书馆在绥化正大购物广场西门前参加了由中共绥化北林区委宣传部、北林区文体局举办的“书香中国·龙江读书月”北林区宣传启动仪式。参加宣传活动的单位有北林区图书馆、少儿图书馆、北方书局、新华书店等多家文化、新闻、出版单位。

今年的423日是第20世界读书日。北林区图书馆以此次宣传启动仪式为契机,通过各种宣传手段吸引公众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参与到图书馆举办的各种阅读活动中来。

在北林区图书馆宣传现场,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北林的条幅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醒目,吸引来很多过往市民。图书馆通过发放宣传单、解答咨询、图板宣传、新书推介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图书馆。活动中,北林区图书馆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解答咨询100多条,展出畅销新书200余册。

在开展馆外宣传的同时,北林区图书馆同时还在馆内举办了“北林区图书馆精品地方文献展”、“北林区图书馆畅销图书展阅”活动,吸引读者走进图书馆,享受阅读的快乐。

4235月末全民读书月期间,北林区图书馆还将举办“北林区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图片展”、“阅读助力人生诵读演讲比赛”、“中老年读者电脑知识培训班”、“视频讲座”等一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此次“书香中国、龙江读书月”北林区宣传启动仪式活动,绥化市、北林区主要新闻媒体都给予了宣传报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