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嫩江县图书馆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为了迎接第20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推广阅读文化,开阔小学生的视野。嫩江县图书馆与嫩江县第一小学共同举办了2015423“世界读书日”读书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以读书演讲比赛的方式培养小学生们的良好阅读习惯,引导他们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学生们在阅读中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不断丰富精神世界。

    此次读书演讲比赛同时也是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文化厅发起的黑龙江省第八届全民读书月“阅读助力人生”诵读演讲比赛精神。比赛是由全省各地经过初评,选出优秀选手通过视频的形式报送省图书馆参加大赛组委会评比,然后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决赛。这次活动共有11人获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人。

演讲比赛结束后,图书馆馆长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励图书。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