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时间:2015-3-13

36下午,东宁电视台演播大厅内欢声笑语,热闹异常,由东宁县文广新局主办,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协办的“相约春天  共享美丽”——2015年东宁文广新局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正隆重举行,局领导、局属各基层单位的领导和来自东宁县文化广电系统的131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东宁县文广新局董岐山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高度评价了女职工在东宁文化广电事业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活动首先举行了2014年东宁县文广新局先进女员工的颁奖活动,我馆于诺馆长因在文化、广电管理和基层服务工作中有突出表现,在局两个文明建设中起到标杆和模范作用获得了“典范之星”的称号;我馆庞志杰立足岗位,勤奋好学,吃苦耐劳,业绩突出,获得了“爱岗敬业标兵”的称号。

接下来开始的全局女职工趣味互动联欢活动,将本次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趣味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趣味性、娱乐性强。大家兴致勃勃,热情参与,踩气球、听口令做相反动作、协调配合、吸管运输、切土豆丝、超级会计、包饺子,精彩幽默的表现博得大家的捧腹大笑和阵阵掌声,大家尽情欢笑,在默契配合中传递快乐,在欢声笑语中释放激情……

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趣味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在一个愉快、温馨的时光中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放松女职工因承担工作和家庭双重压力而疲惫的身心,激励广大女职工工作热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转型发展上来,展现了东宁县文化广电系统广大女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5310

于诺馆长获得2014年东宁县文广新局先进女员工“典范之星”称号。

我馆庞志杰获得2014年东宁县文广新局先进女员工“爱岗敬业标兵”称号。

局领导、局属各基层单位的领导在参加土豆丝比赛。

大家一起包饺子其乐融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