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爱在行动·感恩母亲”亲子拼拼乐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5-3-12

为增进孩子与家长的沟通,学会感恩,在“三八”节到来之际,绥芬河市图书馆与新华社区共同举办“爱在行动· 感恩母亲”亲子拼拼乐活动。

     3月2下午,40余对母子来到绥芬河市图书馆报告厅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孩子们首先为妈妈献上了诗朗诵《感谢有你》。接下来,进入亲子拼拼乐活动环节,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完成模型拼图并书写心型祝福卡,做为节日礼物送给妈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孩子们与妈妈将一堆形状各异的图片拼成一幅幅精美立体图画,看到完成的作品,孩子与妈妈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最后是孩子们将完成的作品送给妈妈,并朗读自己的祝福卡,表达自己对妈妈节日的祝福。现场的一位妈妈激动的说:“今年三·八节前夕,我和孩子一起参与亲子活动,增进了我与孩子之的交流,听到孩子对我表达的心声,也让我了解到孩子对我纯真而博大的爱。”

绥芬河市图书馆好妈妈俱乐部系列活动之“感恩母亲”已连续举办五年。通过孩子们用巧手与慧心亲手制作礼物送给妈妈,并表达心中对父母的爱,增强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5年3月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