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西林图书馆《我的寒假我做主,快乐每一天》活动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时间:2015-2-9

图书馆在2015年到来之际,组织小会员举办以《我的寒假我做主,快乐每一天》为题的寒假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小选手们分成少儿组和幼儿组两组竞赛国学知识、安全知识。比赛中小选手们充分展现自身知识储备,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认真回答,锻炼了表达能力,丰富了国学知识、安全知识。
   
才艺展示环节,各位小选手们拿出看家本领,大展才艺。舞蹈、唱歌、乐器演奏,让人目不暇接,余音绕耳。才艺展示了少儿在艺术方面的兴趣、爱好,发掘了自身的艺术天赋,也培养了艺术气质。通过比赛增强了孩子的参与意识、培养其对事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举办这样的活动既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把快乐、童真、梦想通过才艺表现出来,此外也是鼓励他们勇于超越自己、放飞自己的梦想的最好方式。
活动最后在游戏看动作猜动物名和托球接力赛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小朋友的才艺和才能,给快乐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