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支中心“缤纷假日”亲子读书活动

来源: 嘉荫支中心   时间:2015-1-30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老师,为了当好这第一老师,作为家长,必须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会使人受益匪浅,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多读书,读好书,与书为友,将受益一生。为了丰富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让家长与孩子享受亲子阅读的乐趣,114日起嘉荫县图书馆特举办“缤纷假日”亲子读书活动,给家长和孩子提供共同学习的机会,共读好书,为家长和孩子的生活增添乐趣。

在整个读书活动中,家长与学生们认真阅读,共同探讨。整个过程家长与孩子们对亲子读书活动表现了浓厚的兴趣。活动结束时,家长与孩子们还意犹未尽,并且表示希望图书馆今后多举办这样的假日活动。

 知书达理,爱读书不仅使能使孩子养成了许多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同时也使孩子懂得很多做人的道理,养成善良、谦让、宽容、开朗、乐观、有责任心的好品质。学海无涯,孩子未来的路还很长,要读的书也无数,作为家长,应该为他们开好头、带好路,引领孩子走向知识的殿堂。我馆将继续为孩子为家长提供更多更好的亲子活动。

                                                                 嘉荫支中心

                                                          2015年1月28

家长与孩子共同讨论故事情节

家长与孩子认真阅读

家长与孩子共同选择图书回家阅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