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黑龙江省文艺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4-12-1

    11月21至22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和省文联共同主办,黑龙江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和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党委宣传部协办的黑龙江省文艺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在黑龙江省大海林林业局启动,省直文艺工作者50人赴大海林林业局开展主题创作采风慰问活动。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效廉,省文化厅厅长宋宏伟,省文联主席傅道彬,省森工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等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黑龙江省图书馆为大海林林业局捐赠平板电视1台、中国文化网络电视互动播出终端2台、文化共享工程资源光盘200张、文学及农业科技类图书馆800册,填补基层文化需求的空白。此批丰富的内容涵盖民生建设、文化素养、全民体育等群众关心、乐于参与的生活的方方面面,有力的推动了当地的文化建设,有效的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帮助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有效的促进全文化的普及与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