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开展“畅享数字资源 点亮文化生活”

——残疾人网络答题活动

来源:东宁县支中心   时间:2014-12-1

感恩节虽是一个“洋节”,但中国是一个礼仪之帮,文明古国,自古就有“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传统美德,懂得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大自然、感恩社会,学会感恩应该是每一个中国人的美德和为人的准则。同时为响应文化部全国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化部联合开展“畅享数字资源点亮文化生活”全国残疾人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加强残疾人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提供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围绕社会主人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内容,在感恩节当天,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了本次“畅享数字资源点亮文化生活”——残疾人网络答题活动。

1127上午9时,东宁县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人头攒动,来自东宁县各乡镇的31名残疾人朋友正兴致勃勃地参与“畅享数字资源点亮文化生活”——全国残疾人网络答题活动。本次答题活动共设置30道题目,内容涉及社会主人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相关内容。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在图书馆和县残联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都认真的完成了答题。

本次答题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我县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并在残疾人群体中推广了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数字资源,更好地满足了残疾人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41128

 

 

 

1127,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联合开展“畅享数字资源点亮文化生活”——残疾人网络答题活动。

来自东宁县各乡镇的31名残疾人朋友兴致勃勃地参与“畅享数字资源点亮文化生活”网络答题。

我县支中心和县残联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参与活动的残疾人朋友,进行网络知识答题。

参与活动的残疾人朋友积极填写活动反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