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举办“大美兰西”摄影展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时间:2014-10-23 

1022首届“大美兰西”摄影展在文广新局展览馆免费展出。本次展出摄影作品165件,展览旨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艺术创作活动。

参展作者荟萃了兰西县诸多摄影界的中坚,既有前辈名宿,也有崭露头角的新秀。参展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现了兰西风光、城乡建设、生产生活、民俗风情等方面内容。人们从欣赏中,可以感受到摄影作者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由衷赞美,对改革开放以来县域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全面发展的热情歌颂,对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作品集中反映了人文魅力兰西和谐社会的无比温暖,大美家园幸福生活的无限美好,充分展示了兰西摄影创作的整体实力和良好的发展势头。

该展览由兰西县委宣传部、兰西县文广新局主办、兰西县摄影家协会、兰西县文化馆、兰西县图书馆承办。这次展览是兰西县“庆祝国庆65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献给祖国的一份厚礼。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