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林森村文化大院载歌载舞欢度国庆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时间:2014-10-13

101,兰西县榆林镇林森村文化活动大院,村民们身穿花花绿绿、鲜艳服装,在嘹亮的唢呐声中排好队伍,跟着鼓点扭动着腰肢、挥动着手中的彩扇和手帕,舞起来欢快的大秧歌。随后,村民们自发组织的健身操表演、花鼓表演、二人转表演等纷纷登场,村民们用不同的方式,将一份年轮的美丽淋漓尽致地释放……人们载歌载舞欢庆建国65周年,欢庆国泰民安、国富民强带来的幸福快乐美满的生活。村民们在欢歌笑语声中,道不尽享受着人文魅力兰西和谐社会的无比温暖、道不尽享受着大美家园幸福生活的无限美好。现在的村民茶余饭后,都会不自觉的来到文化大院看看书、上上网,进行有益的文体活动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

兰西县文广新局、文化馆、图书馆主要领导与村民一起欢度国庆,并为文化大院送去了秧歌服30套、科技书籍500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