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2014年“最美家庭”评选表彰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4-9-28

为树立家庭美德观念,形成良好文明家风,提升家庭文明水平,920,绥芬河市2014年“最美家庭”评选表彰仪式在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孔黎江出席了此次活动。

今年4月,市文明办、市妇联、报社、电视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报纸、电视和官方微博、网站,多方宣传,让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走进了千家万户,并通过全市各党(工)委、各级文明单位、社区及各村的“妇女之家”动员广大家庭积极踊跃参与活动。通过组织推荐、自荐、互荐等形式,多途径挖掘“最美家庭”典型,涌现出一批美好家庭的先进典型。

经过近半年的“寻找”,最终有16个家庭获得活动组委会授予的“最美家庭”称号。并通过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了家训征集,在已征集到的40多条家训中,最终确定了6条家训为绥芬河“最美家训”。表彰仪式式结束后,绥芬河市五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最美家庭”书写自己的家训。

寻找绥芬河“最美家庭”活动是推进文明家庭创建,提高市民精神文明综合素养,展示和谐社会构建成果的重要活动,通过这项活动,大力弘扬符合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家庭美德,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4年9月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