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欢乐“共享”,缤纷假期之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开展“公益影屏展映月”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时间:2014-8-28

东宁县图书馆二楼休闲区“益民讲堂”是东宁县支中心很重要的一个播放讲座、视频的服务窗口,每年寒暑假,为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我县支中心都会安排“公益影屏展映月”假期优秀少儿影片展映活动,今年暑假也不例外。我县支中心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熊猫总动员》、《小孩不笨》、《猪猪侠之囧囧危机》、《极地大冒险》等20多部优秀的少儿电影,为学生们播放。这些电影既符合学生朋友的兴趣爱好又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精彩的影片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七彩的夏日。

随着“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建设项目在我县的启动,黑龙江省分中心还为我县支中心安装了中国文化网络电视多媒体播放机顶盒,使我县支中心的服务能力得到极大增强,这一播出终端内容非常丰富,涵盖龙江文艺、龙江讲坛、少年宫、地方曲艺等具有我省地方特色的资源板块,使我县支中心“益民讲堂”的资源丰富了,前来观看的人也多了起来,瞧,每天我们县支中心的“益民讲堂”有多热闹:看动画电影的、欣赏地方戏优秀经典剧目的、听教育、保健讲座的等等,几乎每天这里都坐满了人,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通过举办“公益影屏展映月”活动,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在家里和放暑假的读者们走出家门,聚在一起,随着光影一起欢笑,感受城市的温暖,尽享文化惠民的成果。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4828

益民讲堂每天都在放映优秀少儿影片

瞧,孩子们看得多开心啊!

阿姨们在我县支中心的“益民讲堂”欣赏地方曲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