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举办2014年暑期中小学生书画作品展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时间:2014-8-22

    由兰西县委宣传部、兰西县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兰西县教育局主办的兰西县第十届中小学生暑期书法、美术作品画展,于725820,在兰西县文体活动中心广场展出。

   本次学生书画展分色彩、素描、书画三类,总计530件。展出的作品集中展示了全县各级教育培训机构丰硕的少儿艺术培训成果,这些作品题材新颖、形式多样、风格各异,饱含了小创作者们对艺术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全面展示了全县中小学生的书画艺术水平,反映了全县中小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就。

   这次兰西县举办的2014年暑期中小学生书画作品展意义非常重大,对点燃全县中小学生的艺术激情,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书画艺术整体水平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广新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根据学生家长和社会反映情况,今后将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青少年搭建更多展示艺术才能的舞台,让社会各界交流欣赏少儿艺术作品,让全社会共同关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努力塑造科学与人文素养兼备的一代新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