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安达市图书馆“培训下基层·服务进书屋”

来源: 安达市图书馆   时间:2014-8-15

为了增强农家书屋的吸引力,提高书屋利用率,吸引更多的农村读者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814,安达市图书馆一行5人,来到任民镇合力村农家书屋开展“培训下基层·服务进书屋”活动。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重点对农家书屋工作中的具体业务流程和方法进行了培训辅导。辅导过程中,图书馆工作人员针对农家书屋存在的分类不准确、排架不规范等问题,地逐一进行了纠正和规范化指导。
    
该村农家书屋管理员说:“通过培训,我更全面、更清晰地了解了图书管理的具体业务流程,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增强了管理好、用好农家书屋的信心和决心。” 图书馆工作人员此行还为该农家书屋捐赠图书500余册。今后,我馆还要经常性地走进农家书屋开展辅导,把培训作为一种长效机制坚持下去,切实把农家书屋建成农民身边的图书馆,从而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服务功能。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