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图书馆举办“暑期欢乐行”手工制作比赛

来源: 饶河县图书馆   时间:2014-8-13

为更好的发挥图书馆的文化传播与社会教育职能,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而充实的暑假,饶河县图书馆少儿阅览室81组织开展了《暑期欢乐行》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在当日到馆的二十余名小读者中开展,五颜六色的彩纸在小读者们灵巧的双手中飞舞,由平平无奇变成有生命灵动的花草、动物、建筑等形态各异的剪纸图案,活动中孩子们脸上一直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制作的过程中他们充分感受到亲自动手的喜悦感与成就感。为激发、鼓励小读者的动手创作热情,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小读者的剪纸作品进行了评比,向他们颁发了奖状以资鼓励。

八月暑期中,饶河县图书馆还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验绘本阅读、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评选义务小馆员等读者活动,希望更多的孩子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更好的度过一个“愉快、充实、有益”的假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