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举办“健康梦”广场文艺演出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时间:2014-8-13

由兰西县文广新局、兰西县卫生局联合举办的“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 健康托举梦想”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于84在县标广场拉开了帷幕。各级领导对这次文艺演出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兰西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卫生局、文广新局等部门负责人莅临晚会与社区群众一道观看了广场文艺演出。

这次广场文艺演出由兰西县文广新局文艺工作者自编自导自演,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一场健康、和谐、创新、精彩的文艺节目。整场演出分为天使情怀、大医精诚、守护生命、共铸和谐、跨越巅峰五个篇章。紧紧围绕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行业精神,展现广大医疗卫生人员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满腔热情、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真实地再现了医务人员对病人象对待亲人一样热情和真诚,用大医精诚、大爱情怀,把爱撒满人间,把职业看得神圣光荣,把辛劳放在心底珍藏,用一身圣洁给他人做出榜样。整场活动演出与知识问答相结合、演员与群众互动相结合,场面精彩纷呈,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集中展现了全县卫生文化建设成果,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在场的观众深受鼓舞和感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