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举办2014年职工读书节专题活动

来源: 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4-7-11

全面提高职工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促进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全市职工“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以“读书学习提技能,劳动托起中国梦”为主题2014年职工读书学习节专题活动于630日下午举行。

此次职工读书节专题活动是为了检验前期各工委举办的读书学习故事会大赛、诗歌创作比赛的成果,各工委共选拔了小品、诗朗诵、讲故事等11个节目参加此次专题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现场表演及评分,小品《满腹经纶》与故事《看见——看得更深、更远》获得一等奖,王宗莹获得诗歌原创奖。

在此次读书节中,绥芬河市图书馆加大了数字阅读的推广力度,积极向省图书馆争取,为全市59家机关事业单位及各社区开通了数字图书馆功能,并于今年上半年又新建5家流动分馆。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471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