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图书馆设立本土作家作品专藏区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时间:2014-7-5

兰西县本土作家作品专藏区,是在兰西县文广新局、兰西县文联以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于625日正式在兰西县图书馆设立。专藏区主要是将出生于兰西,或在兰西工作、生活的作家的作品收集起来,集中于“本土作家作品专藏区”中,供读者阅读。

本土作家作品主要收集,家藏古籍、手稿、画册、老照片、老期刊、图书、兰西县历史文化以及传统文化等作品。目前,兰西县本土作家作品专藏区上架文献有10个种类,其中包括历史文化纪实、美术作品集、小说、散文、诗歌等共200余册。

兰西县图书馆负责人肖玉成表示, 作家创作的作品是人文精神遗产,兰西县本土作家作品专藏区的创建,将更进一步丰富兰西城乡广大读者的阅读品味,夯实兰西县城市阅读文化的构建,同时也是对兰西籍和在兰西工作过的文学创作者、爱好者和文学艺术界给予精神上的鼓励。捐书育人,造福子孙,真诚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共襄此举,造福桑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