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安达市图书馆休闲图书吧“六一”喜迎小读者

来源:安达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6-6

530,倾注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关怀与期待的安达市文化中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举行了剪彩仪式。与此同时,安达市图书馆休闲图书吧,迎来了市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为了让孩子们走进图书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小培养阅读兴趣,安达市图书馆与机关幼儿园共同举办了此次阅读活动。在阅读中,每个小朋友都挑选了自己喜爱的图书,有的自己看、有的与小伙伴分享。阅读完毕后,小朋友在老师和图书管理员的帮助下把书放回原处排放整齐。在互动中,小朋友进一步认识了图书馆,更加喜欢到图书馆来阅读。

阿根廷国家图书馆馆长、著名作家博尔赫斯曾经说过:“如果有天堂,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希望祖国的花朵能够感受到“天堂”的幸福,这是所有馆员的愿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