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图书馆开展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6-4

201452661是我国第26个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为贯彻落实全国“知识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国开展2014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作用,切实做好我县全民阅读推广工作,531,饶河县图书馆在百合广场开展了 “图书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民族精神家园” 为主题的2014年服务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县图书馆立足实际,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文化传播职能,联合县科协、县老科协、县妇联、县文化稽查大队、县科信局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旨在大力推广全民阅读,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加快我县智慧型小城镇建设步伐。据统计,活动中,县图书馆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免费外借图书52册,接受捐赠图书89册,免费办理阅览卡125张,办理一卡通41张,现场受理读书荐购115条、读者咨询12条;县科协与老科协发放科普图书800多册;文化稽查大队发放《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则》手册200余册。

 宣传周期间,县图书馆还开展了其它形式多样、载体各异的宣传活动,践行提高自身服务能力,扩大图书馆在社会中认知度与影响力,大力宣传我县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我县全民阅读推广工作,提高民众道德修养与文化素质,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建设民族、精神家园方面的积极作用,努力把我县建设成为文明、富庶、美丽的智慧型城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