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领导检查指导兰西文化工作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时间:2014-5-1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贫困地区公共文化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特殊困难,59日下午,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处长李辽昌、副调研员万征一行来兰西县检查指导文化工作。

在兰西县政府副县长任宝铭、文广新局局长王红陪同下,李辽昌处长一行检查了兰西县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多功能厅、书刊借阅处等服务窗口,对图书馆藏书建设、支中心工作、人员素质、读者群体、对外服务现状等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参观了文化馆的挂钱博物馆、书画展览馆及相关文化办公场所。

李处长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议,对兰西县图书馆、兰西县文化馆全面对外免费开放服务和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给予肯定,也了解到了贫困县“两馆”的实际情况,希望能够面对贫困地区现状,克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推进文化工作大发展大繁荣,为地方群众提供充裕的精神食粮,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