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图书馆“志愿服务队”春季环境清理活动

来源:林口县图书馆   时间:2014-5-12

201457上午,我馆参加了全县志愿服务队春季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志愿服务活动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体现着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是人们自觉为他人和社会服务、共同建设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是新形势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

我馆被分组在文广新局志愿队伍中,我队带着笤帚、铁锹、垃圾袋等工具,对邮政路两旁的灌木丛进行彻底清理。大家手持铁锹、扫帚、大垃圾袋,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有的细小纸屑、烟头等垃圾用工具无法清理,我们就用手一点一点的捡出来。经过一上午的集中清扫劳动,道路两旁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变得更加整洁美观。
   
此次志愿服务队春季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为“美丽林口,人人参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了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县打下了坚实的环境基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