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图书馆开展“科普富民兴边”送科技下乡活动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5-5

又是一年春耕忙,为更好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让广大农民受惠于最新的科普知识,2014426日,饶河县图书馆联合县科协、县团委、县妇联、县气象局、县科协等十个单位在饶河县西丰镇开展“科普富民兴边”送科技下乡活动。

活动中,县图书馆向农民朋友们发放了国家共享中心“科学种植”、“跟我学”系列光碟合计300余张、2014年饶河县气象信息预测表300余份、《农民素质教育》和《农民科学种田》等书籍300余册,将最新的农业资讯带给农民,让他们能有计划、有效率的进行春耕生产。

“科普富民兴边”活动受到西丰镇广大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前来咨询农业信息和领取科技资料的村民络绎不绝,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饶河县图书馆今后仍将协同各相关单位举行各种形式的科技下乡活动,为饶河县科技信息传播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