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萝北县图书馆:共享全民阅读,同绘中国梦想

来源:萝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4-28

 “我非常热衷于读书,并把阅读作为一种习惯,读书能让心灵得到净化。自县图书馆建馆以来我就开始借书阅读,即使在工作很忙的时候也坚持看书,现在退休了闲暇的时间更多了,我觉得看书就是最好的休闲方式。今天到图书馆借书还收到了一枝玫瑰花,我感觉很温馨。” 一位老读者笑着说到。

423,第19个“世界读书日”,萝北县图书馆举行了以“共享全民阅读,同绘中国梦想”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系列宣传活动。

    为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享其书、安其所、畅其乐”的良好阅读氛围。县图书馆开展免责还书、图书漂流等活动。在活动中,工作人员们为读者们发放了阅读宣传单和阅读手册。同时还邀请了我县各党委的宣传委员参加活动,参观图书馆的综合借阅室、电子阅览室、报刊阅览室等,让他们作为一个阅读的宣传者,回到各自的单位带领党员干部共同享受阅读的快乐。

近年来,萝北县图书馆以打造省级标准化图书馆为目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图书馆在社会公共事业中的公益性作用。为方便百姓借阅,县图书馆在永泰社区、部队设立了分馆,将图书送到百姓家门口,同时将服务触角延伸到学校、车站、宾馆等社会各个领域,安排专人定期为这些公共场所更换书籍,极大的提高了书籍阅读率,让读书成为萝北百姓的一个生活习惯。

 

   

萝北县图书馆

    2014年4月2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