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图书馆“‘数码漫舞,科技盈怀’小学生自主学习辅导课件”推广

——饶河县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4-24

为推进国家数字文化网“小学生自主学习教学辅导”活动的具体实施,倡导全民阅读,饶河县图书馆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在县第三小学进行“数码漫舞,科技盈怀”为主题的辅导课件推广活动。

    4.22日下午图书馆工作人员在第三小学微机室对50多名学生进行了“小学生自主学习辅导课件”推广活动,活动中图书馆与第三小学工作人员向学生们介绍了该课程推广的目的、内容、意义,及登陆黑龙江数字文化网进行该课程学习的具体方法,并实地播放了自主学习六年级《科学》的光碟,诱发学生们的对辅导课件的学习兴趣。学生们津津有味的进行了观看,并积极主动对所看内容互相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饶河县图书馆本次活动以宣传“小学生自主学习辅导课件——小学课程”为主要内容,其根本目的是将优质数字共享资源,分享给学生们,使他们能够灵活使用,促进其自主学习、独立思考的能力,使课堂教学与网络自主学习结合,提高数字资源共享使用效率同时,提升学生们的文化素质,为我县的教育及文化传播事业贡献力量。

学校老师组织学生进行自主学习课程学习

介绍自主学习课程图书馆工作人员

学生们认真观看视频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