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书香绥芬河,阅读筑梦想”系列活动之

 “好书共享”阅读交流会

来源: 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4-4-21

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绥芬河市图书馆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提高市民综合素质与城市品位,于420举办了“书香绥芬河,阅读筑梦想”系列活动之“好书共享”阅读交流会。

活动开始,向读者介绍世界读书日的由来,接下来,对读者进行安静阅读引导教育工作,然后进入本次活动的主题:“好书共享”阅读交流互动环节。高一八班的李明涛同学向大家推荐了《基督山伯爵》,通过阅读此书他体会到:人生总是有苦有甜,只要不断超越自己,挑战自己,梦想就一定能成真。高一十二班的王楠同学道出了她读《小时代》的感受:感动来自真实和质朴,共鸣是那些发自内心深处的声音。初中九年一班的刽捷同学向大家推荐了泰戈尔的《飞鸟集》,她说:《飞鸟集》虽然每段诗歌都是简短的两三句,可是在冥冥之中,悄悄的点亮了我们的心灯,它告诉我们应该如何去做生活的强者,去对待人生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引导我们学会怎样去爱、去感激、去宽容、去回报。活动最后一项,组织读者观看“党和国家领导人读书故事”展览。

绥芬河市图书馆2014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书香绥芬河,阅读筑梦想”将陆续开展,通过激发读者的阅读兴趣和参与热情,吸引更多的市民走进图书馆进行阅读。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4年4月2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