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道德讲堂总堂2014年第一讲开讲

:绥芬河市图书馆 时间:2014-4-11

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源远流长,道德是中华瑰宝、是文明之光。道德讲堂,通过那些无私的人,感动的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绥芬河市道德讲堂总堂2014年第一讲于43在绥芬河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讲,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孔黎江,全市各党工委专职书记、联络员,司法各部门职工代表及自发前来的市民。

此次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共涵盖“德自省、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发善心、行鞠躬礼、送吉祥”8个环节,大力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敬业奉献”等基本道德规范,营造“讲道德,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在讲故事环节中宣讲员讲述了我市十佳公仆、政府法制办主任、司法局局长王韶波的先进事迹。王韶波用实际行动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为绥芬河发展建设默默地奉献,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真诚拥护和群众们的赞扬。

绥芬河市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把“开放兼容,敢为人先,团结奋斗,争创一流”的价值观融入到人们的头脑中去,让人们不断提升文明素质,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强大的思想道德基础。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4年4月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