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委宣传部深入文广新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兰西县图书馆    时间:2014-4-8

43下午,兰西县委宣传部部长韩良志带领班子成员,深入文广新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在文广新局局长王红及有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到图书馆、文化馆、文工团、文化市场办、文物管理所、挂钱公司等基层单位调研。韩良志部长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议,对文广新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取得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韩良志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就文广新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文广新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认真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广新局作为全县文献信息中心和重要的文化服务窗口,要立足兰西,强化服务意识,谋求更大发展,切实维护和保障公众的公共文化服务享有权,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作风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的文化工作同部署、同安排、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落到实处,要下基层、接地气,倾听群众心声,排查化解矛盾,扎实推进文化工作的开展,要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文广新局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与强化学习,提高素质相结合,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大经费保障;加强基层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充分利用现有的文化资源,积极打造文化品牌,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