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文广新局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班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4-2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26日下午,文广新局本系统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班,学习班在图书馆多媒体室举行,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班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中共双鸭山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制定的九项制度》;宣读了文广新局《纪律作风和工作作风规定及请销假制度》;观看了《生命线》和《四风之害》专题片。

局长尤雪松结合文广新局实际工作,围绕如何开展好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四风”问题的严重性,纠正身边的不正之风,以严标准严措施严纪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二是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有力的措施,扎实的行动使文广新局今后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三是明确2014年的工作目标 ,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转变作风,开拓创新,推动全县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