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文广新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林口县支中心 日期:2014-3-17

 

2014314,林口县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在县图书馆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长波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作了重要讲话。督导组组长杨国海同志对文广新局今后要做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文广新局全系统党员、基层干部42人参加了大会。

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长波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关系到夯实基层基础,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关系到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必须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对照理论思想、党章党纪、民心民声、先辈先进“四面镜子”,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突出作风建设,贯彻整风精神,以补精神之“钙”、除“四风”之害、祛行为之垢,立为民之制为重点,切实提高做好新形势下能力,努力使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督导组组长杨国海同志指出,这次教育活动必须紧紧抓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影响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问题,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本单位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

这次动员大会让林口县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切实抓好整改措施,将抓落实求实效贯穿始终。

 

                                                         林口县图书馆

                                                          2014-3-1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