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市图书馆学习雷锋日活动

来源: 嘉荫市图书馆   时间:2014-3-11

   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三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这阳光明媚的三月,我们迎来了学雷锋的热潮。33图书馆为森警部队播放影片《雷锋》。号召全体官兵继续学习发扬雷锋精神。

图书馆为了宣扬雷锋精神,每年三月都将为驻嘉各部队、各中小学校、各社区、机关单位组织放映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影片例如:《青春雷锋》《离开雷锋的日子》《雷锋的故事》《雷锋的微笑》等。同时挑选出关于雷锋的书集进行图书推荐,让更多的人了解雷锋,像雷锋同志学习。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观看影片后,战士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就是自觉地把人民的利益、社会的利益、他人的利益摆在第一位,使个人的利益服从人民的利益。要学习雷锋身上那种助人为乐、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勤俭节约的品质。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雷锋精神也依然在延续,让我们像雷锋那样,在平凡的生活中,干出一番不平凡的事吧!向雷锋同志学习!

 

 

                                                           共享工程嘉荫市支中心

                                              201433

战士们观看影片《雷锋》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