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书中寻宝活动

来源:绥芬河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2-26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寒假生活渐渐接近了尾声。在这个包含着春节的假期中,同学们在绥芬河市图书馆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体会到了阅读给大家带来的快乐!为进一步培养未成年人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绥芬河市图书馆于28222举办了“书中寻宝”活动。

 阅读活动“书中寻宝”的宗旨是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带着问题去阅读,通过在阅读过程中寻找答案,从而养成一个良好、认真的阅读习惯。此次活动以答题形式,提供涉及期刊内容的答题二十余道,请小读者给出正确答案,并找到答案出处。孩子们驻足在答题前,仔细阅读问题,带着问题认真的去阅读每一本书,找到答案的时候,脸上洋溢着的那份快乐让所有人都受到感染。多彩的阅读活动,受到未成年读者的欢迎和喜爱,让广大读者沉浸在浓浓的书香之中。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4年2月2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