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密山市图书馆协助文化市场稽查队开展文化市场规范化管理培训活动

来源:密山市图书馆   时间:2014-2-24

220,密山市图书馆协助文化市场稽查队开展了文化市场规范化管理培训活动,进一步规范全市文化市场秩序,确保文化市场平安、有序、健康、繁荣发展,

此次培训活动以专家授课的方式,就文化市场规范化管理的形式和任务、文化市场管理与执法规范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细致讲解。授课老师,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做了专题讲解,就如何履行新职能、展现新作为进行了认真指导。这此培训班统筹考虑当前文化市场综合管理工作实际,既着眼于文化市场管理的长远发展,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又立足于当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实际,明晰了管理思路和理念。

培训班上,市文化市场的主管领导对去年的执法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春节后专项治理和“扫黄打非”行动作出统一部署,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还与各经营业户签订了文化市场规范化管理责任书。

此次活动图书馆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